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秘密

他跟我说很烦。
我问原因
他说和她突然没有共同的话题。
我吓到了。被功课家务堆积起来的烦恼顿时烟消云散。
不错嘛,让我豁然开朗。
很好奇,不过还是得帮他一把。
寄了三封讯息,天知道我多么想用华语讲
帅气的姐妹,难道你就不能打电话给我吗?
我会速战速决,三分钟搞定你的问题好不好?
算了,我这位姐妹的性格。。一眼明了。-。-
回到主题,用着不流利的英文打了讯息,
基本上就叫他不要太在意 ,毕竟朋友也会有没有话题的时候,
更何况是情人?而且还同校同班。
如果换成是柯震东坐在我旁边,想必厌烦指数 会在第二个月开始破表。
毕竟我还是比较喜欢李大仁。哈哈哈
我告诉他顺其自然,不用刻意制造话题,也不要不理她。
越是这种时候越是要保持自然的交谈 
我不知道他的那个她的个性怎样
但是只要是女生,都会希望有人疼,有人关心,就算多么没有话聊,多么无聊,
还是希望自己的那个他会陪着她,因为在她心里并没有忘记他。
既然当我问他有没有惹她生气而他的回答是 :‘没有啊’
那我的建议应该没错。
毕竟我的假设是完全没有事情发生,但就是没有话聊。
希望我的假设没错。

你知道我可爱的姐妹怎么回我吗?
‘好复杂’
-。- 简直有想揍人的冲动。
是我的英文退步让你不了解还是你思想本来就比较单纯?(我想应该是前者,很明显有了女朋友不算是单纯的小孩)。对对对,我的意思是我是单纯的。哈哈哈。
紧接着就是猜谜时间啦。
问他我能不能猜是谁
非常豪爽地说‘猜啊’
不瞒你说,确认你们关系的是最近po 的照片。
天啊姐姐我的眼力真不是盖的。哈哈

但其实让我吃惊的还在后头
想知道?私底下问我吧


今天让我吃惊的事还真不少
先是,失联已久的学长留言问候
再来,我的数学测验分数让我想撞墙
虽然预测不高,但拿到的真的不高耶,搞什么嘛!
粗心错误一大堆,明明就会做。
唉算了,人生真无奈。
再来就是姐妹的消息
本来想打完后送给他当见面礼XD
但是打着打着,又有惊人消息
朋友的朋友喜欢一个女生,
然后计划给女生惊喜,要带她去找人,去玩。
问题是我的朋友并不愿意让他们到他那儿
打来找我做cover, 我说没空我要回家。
聊着聊着,他说电话没电下次再聊。
结局会是怎样,我也不知道。

我说,
喜欢一个人还真动力不少。
:)
会让人年轻十岁?容光焕发?
我觉得,是会让人成长。

所以真心希望错过很多女孩的你在这段恋情能开花结果咯,
我的姐妹。哈哈。



朋友在纪念册时曾写道,
’你是很好的倾听者,也许不是最好的,但对我来说已经很棒了‘’
今天发生的事,让我庆幸我有让人说故事的能力,
知不知道因为你们的心事让我学到了很多?
谢谢你们,真的。:)
放心,我会让秘密只属于我一个人。

晚安,各位。
祝幸福。
























1 comment:

  1. thank you sister =) love u so much la, so u must have growth a lot dy?? o.o wish u faster find a husband and marry la!!! XD i feel better after chatting with u lol now u have become my counselor dy.... =) dont too busy for ur assignment and take care, drink more water and dont miss me too much T.T dont get flu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