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love me, will you?

生了一场大病
我感觉我太独立了
太会自己承受,不愿告诉或诉苦
搞到自己身心疲惫
很久没有这么严重的生病
严重到每一天的愿望只是希望不要发烧,有体力去上课
严重到想要回家
严重到每一次听电话就哭
严重到虽然病开始好转,在打字的同时还是在哭
有时候会问自己,我为什么活到这么辛苦? 为了上课不能好好休息,值得吗?
一个礼拜下来,扣除明天将要逃的课,虽然撑着上课,可是感觉上也没有学到什么
很糟糕,不是吗?

室友逃课了一个礼拜才回来,问她原因,: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心情拿成绩
我不止一次很佩服他为什么可以那么豁然开朗
其实我和她没有差,都一样并没有学到一个礼拜的知识。

我一直相信,事出必有因
生这场病的原因,我很想坚信绝不是因为我乱吃东西
那么,这场病的真理只是让我有所感触吗?
这代价也未免太大了吧?

心情起伏很大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药物的关系
可是我突然发现
我只一个很懦弱的人
胆小到连我不开心都不敢跟别人说
更多时候是孤单的
学习的路上,尽是荆棘

一直到现在真正接触过医药领域后才发现
我的想象世界太美好
现实根本是那么残酷
我的梦想,真的设定的太美好
而我,心有余而力不足。

 如果你看到我崩溃大哭
那是我忍了好久的情绪
因为其实我一点都不开朗
我永远是个小孩
永远需要被爱

4 comments:

  1. 难道我感染了你?
    洁,偶尔的情绪发泄是必然的。
    重要的是要知道,雨后就是晴天,哭过就好了。 <3

    ReplyDelete
  2. To make your world more beautiful, do whatever you want. Stop thinking so much! Go for a run on a mountain, or a walk at the seaside, shopping madly, singing loudly, screaming crazily! Live life!

    ReplyDelete
  3. sorry for not being there for you. must take good care of your own k?
    love you.

    ReplyDelete